【诡秘观影体】远方·二

*我是土狗我爱看打脸虐渣大反转

*先让他们看看自己以后多牛逼再看自己失去了啥

*让他们自己选!

*无CP文笔渣本人烂人一个,如果看起来Gay那么一定是我的问题

*时间线是快乐的廷根值夜者

*马甲会以一种非常有逼格的方式脱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伦纳德一脸茫然的看着头顶的“星星”,“我不喜欢这个代号......”他小声嘀咕。

克莱恩看了看头顶的“世界”,和被墨水糊住的方框,“大概我找到方法开了个小号吧”他默默地想。

【检测到关键词“愚者”是否进行解析】

【进行解析需要空间人员满足空间一个小要求】

【不会对生命产生危害,不会违背道德底线】

【是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否】

众人议论纷纷,对于来历不明的东西,不能完全相信,即使他说了不会对生命产生危害,很有可能是诱惑,不能茫然相信,但是他的回报是解析一位来历不明的神明,明显利大于弊。

“我们选是”这是三大非凡者队伍的讨论结果。

【我们的要求是:........】

众人心跳加速,身体紧绷,又是害怕又是紧张的等待要求。

【请邓恩先生和戴莉女士赶紧把婚事办了!!!】

什,什么?

所有人都转头看向这两位互相暗恋的人,“是我的错觉吗.......”奥黛丽沉思,“我居然从这行文字里看出来了不甘和悲伤,还有急切......'’

邓恩的脸已经红透了,发际线后退、眼眸幽邃的成熟男士现在就像个卷毛狒狒一样手足无措,涂着蓝色眼影和腮红的艳丽女巫甜甜笑了,她双手拢在嘴边作喇叭状:“邓恩·史密斯,我喜欢你好久了!”邓恩手足无措,慌乱的说:“你很优秀,很年轻,我.......”

“在一起,在一起!”

“记得请我们参加婚礼啊!”

在场所有人,不管是否认识,都开始起哄,好像没有什么事情是让一对互相暗恋的情侣表白更重要的。

邓恩似乎很紧张一般,非常大声的说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,戴莉?”

“我当然愿意!”

罗珊笑嘻嘻的对克莱恩说:“他们终于表白了,要不是没有这片空间,我敢说,他们还得晚十年再表白。”

“你们结婚时记得找我当证婚人啊,”老尼尔笑道“爱情就是这么美好啊,如果莎莉丝特还在.......”

''您在说什么?"

“不,没什么。”

恭喜两位有情人终成眷属!

解析来喽~

【愚者:释义一  占卜家途径序列零

          :释义二   目前是未复苏的古神,在战神陨落后位列七大正神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神前会议塔罗会,在未来,成员都成为了地上天使。】

!!!

在场的人已经震惊累了。

不是最高到序列一吗?在场大部分人都一头雾水,不过这并不难推断。

“愚者”是真神,而占卜家序列零也叫愚者,通过这样,很容易就能发现非凡晋升之路,就是一条成神之路!   

      所有人都感到一种强烈的亵渎感。

  这一刻,克莱恩心里涌现出了强烈的宿命感,觉得一切从最开始就已经安排好。

  他开始怀疑当初的判断,认为那个巡回马戏团内让自己做塔罗占卜的女驯兽师不是普通人。

  思绪电转间,克莱恩从另一个角度切入,有了新的想法,渐渐不再那么惊恐、畏惧和沮丧:

  “也许不是被安排,而是我自己带来的变化。

  “因为导致穿越的那个仪式,我与灰雾之上的神秘空间产生了联系,命运自然而然也就受到了影响,更准确地来说,作为异世来客,我在这里本来是没有‘命运’的,如今的轨迹由本身的性格、原主的遭遇、灰雾的影响、周围的环境共同铸就。

  “灰雾之上那片神秘空间,明显与“占卜家”途径有强关联,而这条途径的序列0叫做‘愚者’,反应到现实就是,我如果占卜当前,必然会翻出‘愚者’牌!

  “同样的,这也就导致了我后续用‘愚者’做称号。”

  克莱恩心情一点点平复,认为这是最有可能的原因。

“克莱恩.....”伦纳德语气飘忽的说“那位愚者先生,不会是把你当成小饼干养着吃吧......”

“..........”我把我自己当小饼干......不过未复苏的古神......是他不知道还是在好心为我遮掩马甲?

 阿尔杰激动得浑身发抖,仅仅五年!正义小姐甚至刚成为非凡者不久!那么他未来也成为了序列二!愚者先生恐怖如斯!

在场有听到战神陨落的人不免思考起来,战神陨落而愚者跻身七神,很有可能是愚者策划的,能导致一位神明陨落,相当厉害了......

【人物抽取中.....】

【时间抽取中......】

【身份认证抽取中......】

【抽取完毕】

【人物:阿尔杰·威尔逊】

【时间:五年后】

身份认证:擦除克莱恩·莫雷蒂头顶隐秘内容

克莱恩·莫雷蒂:愚者人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好像有点突兀,算了不管了,这里的克在第二纪醒过一次,看个乐呵。



评论(23)
热度(911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meg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