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诡秘观影体】远方·三

*我是土狗我爱看打脸虐渣大反转

*先让他们看看自己以后多牛逼再看自己失去了啥

*让他们自己选!

*无CP文笔渣本人烂人一个,如果看起来Gay那么一定是我的问题

*时间线是快乐的廷根值夜者

*马甲会以一种非常有逼格的方式脱落

*我这Bug.....有点多啊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愚者人性?!!!

梅丽莎和班森忍不住看向了克莱恩,克莱恩和他们一起长大,从来没有表现出过和普通的年轻人有一点不一样的地方,就是这样一个普通学生,居然是一位神灵?!

而值夜者想得更多,克莱恩被卷入过一起非凡事件,另外两个人都自杀了,就他一个人什么事情也没有,本来以为是因为运气比较好才什么事也没有,现在看来,或许是被邪神占据了身体,这样一个人留在这里太过危险,出去的时候应该报告给宁静教堂......

看到周围人的窥探与戒备,克莱恩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的序列九啊......”

【检测到生词愚者人性,在观看影像资料后将会进行解答】

【观影开始】


  这一天,穿着教皇衣物,戴着银黑面具的他正在和神使达尼兹商谈海神教会内部的事情,突然看见有位主教进来。

  “教皇冕下,风暴教会派使者送来了两份礼物,祝贺您担任神的代行者。”这位主教捧着一个白锡制成的盒子,毕恭毕敬地行礼道。

      虽然风暴教会的人经常会有暴躁冲动的时候,但像现在这种行为还是相当少见。

  阿尔杰轻轻颔首道:

  “他们能不敌视我们,派使者送礼物过来,已经足够了。”

  说完,他抬起右手,轻轻一抓,让主教掌中的白锡盒子被风卷起,飞了过来。

  接住这个不大的盒子后,阿尔杰的动作突然放慢了一些,仿佛感受到了沉甸甸的重量。

  他一点点打开了这个容器,看见里面摆放着一卷由黄褐色羊皮纸装订成的书籍。

  书籍的表面,用精灵语写着一行单词:

  “天灾之书。”

  “天灾之书”……看清楚这行单词后,阿尔杰一阵恍惚,有种自己在做梦的感觉。

  但很快,他就明白了这是真的,明白了“愚者”先生说的任务是什么。

  阿尔杰无声叹了口气,望向门口那位主教道:

  “第二份礼物是什么?”

  “是一艘叫做‘幽蓝复仇者’的幽灵船,已经停在了港口。”那名主教不觉有任何异常地回答道。

  “幽蓝复仇者”……达尼兹听到这个名称,本能就将目光投向了旁边的教皇阿尔杰。

  他记得很清楚,这是对方做海盗时的船只。

  这意味着风暴教会知道海神教会的教皇就是他们曾经的枢机主教!

  “替我回一封信给风暴教会,感谢他们的礼物。”阿尔杰已然沉稳下来,平静吩咐道。

  等那名主教离开了这个房间,他转头对达尼兹道:

  “神使,我已收到‘愚者’先生的神谕,接下来将去完成一个任务,或许几年后才能回来。
”】


阿尔杰·威尔逊

   海神教会教皇

   序列四 灾难主祭

   塔罗会倒吊人

未来愚者座下天使

阿尔杰看到自己不仅成为了心心念念的枢机主教,甚至成为了教皇!而且风暴之主对愚者在风暴教会里挖人这种现象是默许的,是因为他们是盟友关系还是因为愚者的实力已经超过了风暴之主?或者二者兼而有之?无论怎么样,愚者先生都是相当厉害的......

赞美愚者,他默默的想

而达尼兹陷入了更大的迷茫,我什么时候成为神使了?!还是一个来路不明的邪神?!!

风暴教会的人看起来很想给阿尔杰一梭子,但是理智拦住了疯狂,最后他们什么都没做。

【解析头衔:愚者人性】

【要求:观看愚者信徒祈祷日常】

【是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否】

很显然,只是观看而已,这次所有人都选择了

风暴在上,赞美愚者】

【蒸汽在上,赞美愚者】

【女神在上,赞美愚者

【愚者本人:赞美女神】

...........

“啊哈哈,哈哈,愚者的信徒真是....真是......”

“啊哈是啊,愚者先生真是宽容啊,啊哈哈...”

“愚者先生和女神的关系真是好啊啊哈哈...”

真·愚者克莱恩内心已经捂住了脸,真就塔罗会人均二五仔呗!虽然愚者本人也是二五仔......

【解析来喽~】

【愚者人性:愚者来自第一纪以前,本作为诡秘之主复活后手,于第二纪苏醒,为抵抗来自原初的侵染再次沉睡,人性与克莱恩·莫雷蒂灵魂融合,于第五纪苏醒,残留原本身为人类记忆,神性暂时留在源堡】

班森和梅丽莎都沉默了,半晌,梅丽莎缓缓开口道:“克莱恩,那些都是真的,对吗?”

克莱恩沉默了,空间显然知道他的穿越者身份,“果然什么事情一旦发生就会留有痕迹”他这样想,他有接收原主的记忆碎片,获得了他的部分情感,某种意义上这个空间确实没有说谎,他点了点头。

“克莱恩,其实你应该告诉我们的,我们其实一直把你当成家人。”梅丽莎认真的说。

“是的,克莱恩,不管你是别的什么还是普通人,我们都是一家人,不是吗?”班森撑着笑容。

梅丽莎和班森应该是理解错了,他们以为“克莱恩”还是我,其实“克莱恩”已经死了,但是我融合了他的记忆,某种意义上,“克莱恩”还是活着的,是梅丽莎的哥哥,是班森的弟弟。

克莱恩这么想着,不过空间说的曾在第二纪苏醒他是没有印象的,还有第一纪以前,估计也是胡诌出来的,毕竟也不能说有另一个世界存在嘛,这个空间为了捂住他的马甲也是煞费苦心啊......

还是有点想家啊......也不知道父母在原来的世界生活的怎么样了......

愚者先生恐怖如斯我已经说腻了!这可是神灵级别的隐秘!第一纪以前居然还有文明!恐怖如斯啊恐怖如斯!果然,策划了战神的陨落,和女神结为盟友,疑似和风暴之主关系不错的神明就是不一般!

阿尔杰觉得自己懂完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的是什么玩意.....

 “祂会跟着你回家,然后,你就发现,你的父母将祂当成了儿子,你的妻子将祂当成了丈夫,你的孩子将祂当成了父亲,你的朋友,你认识的所有人,都认为祂是你,而你成为了‘无运者’,与现实世界的一切失去关联,一点点死去。

原文说无运者是与现实世界的一切失去关联的人,所以我倾向于小克融合了原主的灵魂是某种意义上的“克莱恩”还活着,他仍然是莫雷蒂的家人,所以周明瑞和克莱恩是一体的

我不知道我解释清楚没有,但我笔力有限,就这样吧。

已经不知道下一个写谁了,有没有人点一个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9)
热度(1028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mega | Powered by LOFTER